Wednesday, April 04, 2007

Run Out of Jokes 四月篇

-自從踏進豬年,壞事連連,每天都有壞事發生,要不令人生氣,要不令人落淚。很想告誡自己,激心是會生癌的。
-每每都在忙,但生活卻沒有因此改進。深夜踏著回家的路,忽然想起一個人的臉。回家找那人的部落格,發現原來很久沒有看過內容了。這就是真正的忘了。
-我知道A跟B是同一天生日的。今天證實了,他們真的很相似,要不對你熱情如火,要不對你極之冷酷,望你的眼神,彷如看著另一個星球的人。我是巨蟹座的,可以接受自己忽冷忽熱,就是受不了別人極端的表現。結論是,羯子很可怕。
-星期日,去了掃墓,發現已經很久很久沒有給外婆和爸爸掃墓,從小就很想記著爸爸墓碑上那個出生和離世的日期和時間,但每次下山就忘了,也從來不敢拿出紙筆在家人面前抄下來。所以,對於爸爸離世的時間,我是存在著很多幻想的。
-雖然,春天是萬物重生的時候,但我還是要多說一次,我是極之討厭春天的。陰天、雨天、情緒化的上司、有強烈控制慾的老闆、會篤背脊的同事…每天上班,就像準備走進地雷陣。多麼令人生厭的工作環境。
-真的需要離群獨處—下。現在最需要的是寧靜。阿們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