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2, 2006

殺死人的高跟鞋

看過一個有關男人和女人的紀錄片,訪問了各人對異性和同性普遍的偏見和看法。
當談到女人愛打扮時,一個女人說,覺得女性打扮,完全是為了要贏過身邊的同性。兩個女人見面時,會在極速的時間,眼球從對方的頭頂掃落腳尖,一剎那,對方是否比自己好看,已分了勝負。自己勝出,那極速的打量就變成了勝利的眼神。
近來發現,女人的複雜和繁多的衣物種類當中,高跟鞋是最具殺傷力的。
高跟鞋令女人腳痛,頭痛,背痛,令經痛加劇,腳骨變型。
可是不能否認,高跟鞋即使為女人帶來很多皮肉之若,卻令很多平凡、短小的腿部,變得性感誘人。偏愛長腿女人的男性必被一雙高跟鞋殺死。
當然對於矮而自尊心強的男人來說,高跟鞋註定是他們死敵。
不是每個女人都有穿高跟鞋的本事,高跟鞋總是令我頭暈作嘔,近來買了一雙一吋高的,覺得生理痛只是其次,令我跟本來平頭或是比我矮的朋友們距離拉遠了,他們的話題,眼神交流都沒有我的份兒,才令人感到不是味兒。
一雙高跟鞋,像將我帶到另一個星球。真是高處不勝寒。還是平底鞋較適合我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