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06, 2006

讓我們互相勾搭吧!

終於成功地將這個BLOG右面的連結整理。
在現實生活中,不能常常跟這些朋友見面,就讓我們在虛擬世界互相勾搭吧…方法簡單,只要將一條代表對方的link抄上適當位置即可。







sunnyhahaha---現役電影編劇的創作網頁,一起造夢和…搶答港產片一佰題!












飯氣劇場---不用多介紹吧,食飽飯上去笑下,反思下人生幾咁無聊囉…













Jexxey Stories---穿梭於寂寞星球之間的浪女。談談情,拍拍戲。











Fox Movies News---另一位好友小四,嗜好是將工作當成嗜好,所以建立了這個專門介紹二十世紀霍士電影的BLOG,發放第一手資料 (近期最hot該是【穿PRADA的惡魔】)




更刺激、更神秘、更火辣的勾搭陸續有來!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好鐘意你的勾搭,私情曝光,感覺如阿嬌被偷拍一樣。請你繼續勾搭我吧!

Anonymous said...

好衰架!貼人地張相出嚟,都影得我唔靚!

火辣的勾搭!!好令人期待呀!
噢∼∼

Anonymous said...

嘩!有個妙齡兼冰雪聰明兼有外在美兼心地善良純白如雪的少女勾搭我...攪到我面紅耳熱添!

不過,妙齡少女今次期差一著,因為我叫...陳”詠”燊!!!

siumanglung said...

哎呀!衰左!凌晨兩點幾的辦事能力係咁上下啦。